時肆

高中在读,随缘掉落!

【评】《见翌思迁》‖ 简简短短的小书评

       首先!表白一下竹子大大@云川漫步 虽然遇到的时间没有很长,但是小说真的很踩我的点👉🏻👈🏻🥰🥰🥰

  最初了解到《见翌思迁》是因为它的后花园,也就是番外和同人文,那时候看见的已经是喻识墨×湛翌君了…一直有看到《见翌思迁》的合集但因为有看过简介是be文就没点开看,不是雷be文,只是因为be文真的很容易哭😭,然后就会很难受,尤其是看到两个很要好很要好或者说我很喜欢的人闹矛盾吵架冷战等等等等真的会很难受😣。

  这两天下定决心要看原文,因为看同人真的忍不住了,这个设定真的很喜欢,不得不说湛翌君和小迁真的很好,两个人的生活让我觉得超级美好。我自己也有一个堂哥,他对我也很好,虽然说从小都一起玩,可是他从初中就开始住宿了,那会儿我在小学,我幼儿园和小学的前两年都是放学之后就能看到他的,他住宿之后一周就只能见一次(我平时晚上会从奶奶家回自己家周末都在自己家,他的话就是住在奶奶家,也会回自己家其实就是对门,所以周末我们是见不到的)。后面他高中就出去留学了,他现在在国外的大学,我在国内的高中,虽然一直都有联系,关系也非常好,但就是会羡慕这种同在一个屋檐下的这种兄弟情。

  其实实话实说这篇文章我还没有看完,因为大概到76、77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虐,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即使知道他们之后还会破镜重圆可就是看不得他们俩吵架,见不得他们分开😭😭😭。而且在那几章我也有点不太明白湛翌君的做法,可能我也没太搞明白他和裴沫或者说是裴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是我没看下去的缘故),看见他们两个打架吵架真的好难受👉🏻👈🏻……

  好吧…有点啰嗦…但不得不承认竹子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我看的那些都很戳我的心,各种点也都很让人共情,有画面感,狠狠爱住了!!!😘😘😘

评论(3)

热度(68)